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开展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培训

日期:2021-07-20

719日,秀山县开展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专题培训。27个乡镇(街道)分管领导、乡村振兴办负责人、工作人员及相关县级部门科室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

    培训班上县乡村振兴局分管负责人详细解读了《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2021上半年工作开展和数据质量清理情况,对防返贫监测信息系统新增业务功能及操作进行了培训,现场解答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疑惑。

     培训会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上要有底线思维,高度重视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各行业部门、乡镇(街道)要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专项工作组,进一步明确职责。二是在工作上要把握标准,严格认定和消除程序,在落实监测措施上突出“责任”二字,要“务实管用”,落地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