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2021年雨露技工技能培训基地校公示

日期:2021-07-15

628日,中共秀山县委农村工作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秀山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公开发布关于申报评选秀山县技能培训基地校的通知,至申报截止日,共收到9所学校申报资料。

经评审,评审组按得分高低推荐了5培训学校承接我县2021雨露技工技能培训分别是:县创新创业培训学校叉车培训,县光明职业技术学校电工培训,华宇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病人护理培训,边城秀娘职业培训学校健康照护师培训,兴顺和职业培训学校服装缝纫培训。

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向以下单位提出监督举报意见。县乡村振兴局监督举报电话:76662856;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公示时间:2021715日至721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局

                                  20217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