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预算

[ 索引号 ] 11500241009138217H/2022-0014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
[ 发布机构 ] 秀山县财政局
[ 成文日期 ] 2022-02-14 [ 发布日期 ] 2022-02-16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

日期:2022-02-16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职能职责。

1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以及县委、县政府有关农村经济工作和社会发展的方针政策。

2拟订全县供销合作社的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指导全县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和发展。

3参与全县新农村和现代农业建设以及农业产业化经营,指导合作社相关重点产业的健康发展和标准化基地建设及创品牌工作。

4按照县政府授权对重要农业生产资料、再生资源及农副产品等经营进行组织、协调和管理,负责指导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做好化肥储备和供应工作。

5牵头推进全县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发展;指导系统推动发展各类专业合作社;加强农村综合服务体系建设,开拓培育城乡市场;参与农业产业化经营工作;参与全县农产品购销市场体系、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建设;组织开展对农村合作经济组织人员的培训工作。

6依法管理运营本级社有资产,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监督社有资产保值增值;指导社有出资企业改革发展;对社有出资企业行使出资人职责;对基层社有资产进行管理和监督。

7协调与政府部门、社会组织的关系,指导主管社团的业务工作及成员社的业务活动。

8承担全县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管理和烟花爆竹市场有序供应的责任;负责全县烟花爆竹统一归口经营管理,承担全县烟花爆竹专营管理的日常工作。

9承办县政府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单位构成

秀山县供销联社成立于19546月,现为参公管理事业单位,是全县供销合作社的联合组织,由县政府领导。机关编制21人,现有在编工作人员20人,退休人员21人。机关内设工作机构6个,分别为综合科、烟花爆竹专营管理科、经济发展信息科、财务科、合作经济管理科和群众工作办公室。

二、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22年年初预算数873.7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873.73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0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收入较去年减少103.74万元,主要是项目资金拨款减少130万元。

(二)支出预算:2022年年初预算数873.73万元,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243.88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6.77万元,节能环保支出60.43万元农林水支出195万元商业服务业等支出337.24万元住房保障20.41万元。支出较去年减少103.74万元,主要是基本支出增加39万元,项目支出减少142万元。

三、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873.73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873.73万元,比2021减少103.7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68万元,比2021年增加39万元,主要原因是在职人员增加2,主要用于保障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缴费,离休人员离休费,退休人员补助等,保障部门正常运转的各项商品服务支出;项目支出406万元,比2021年减少142万元,主要原因是项目资金拨款减少等,主要用于三社融合发展和废弃农膜回收利用等重点工作。

秀山县供销联社2022年未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22三公经费预算4.8万元,比2021年减少10.63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8万元,比2021年减少0.4万元,主要原因是严格规范接待标准和范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万元,2021年持平;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2021年减少10.23万元;主要原因是2021年购置了公务车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运行经费   50.32万元,比上年减少9.17万元,主要原因为差旅费减少了。主要用于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水电费、物管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及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2、政府采购情况。所属各预算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政府采购0万元: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3、绩效目标设置情况。2022年项目支出均实行了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406万元。

4、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截至202112月,所属各预算单位共有车辆1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辆、执勤执法用车0辆。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购置车辆1,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辆、执勤执法用车0辆。

部门预算公开联系人:孙蓉芳  联系方式:023-76672787  


    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表-供销联社.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