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全国统一标准系统和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工作渝东南片区会议在秀山顺利召开

日期:2021-06-18

为加快落实国务院关于非税收入全领域“跨省通缴”要求,确保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启用后及时、准确获取非税收入收缴数据,提高收缴工作效率。2021年6月16日-17日,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全国统一标准系统和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工作渝东南片区会议在秀山县成功召开。市财政局非税中心工作组和9个区县财政局非税收入管理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与各区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各区县好的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工作建议,对国标系统和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工作进行了专门的政策解读。通过本次会议,与会人员在政策理论水平、改革时间节点、非税收缴问题难点等多方面的疑问得到解答,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