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成功举行“感党恩、跟党走、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日期:2021-06-28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26日下午,县财政系统开展了以“感党恩、跟党走、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启平出席活动并致辞,县财政局、县国资金融服务中心所有干部职工及部分乡镇财政办代表共同观看了本次活动。

此次文艺汇演在以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及县国资金融服务中心班子成员组成的代表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中拉开序幕,由县财政局机关各科室(中心)、县国资金融服务中心以及乡镇财政办公室代表组成的十支参赛队伍,以舞蹈、唱歌、诗朗诵、三句半、手舞语及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同台竞技。优美的舞蹈,婀娜多姿;高亢的歌声,动人心弦;激昂的朗诵,声情并茂;红色的故事,发人深省......每支队伍都呈现出丰富多彩的作品,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按照评分规则,由预算科、教科文科、国有资产管理科组成的代表队以情景剧《血染的旗帜》获得了本次汇演的第一名。

文艺汇演最后,在场所有人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尽情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本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再次重温党的历史,感悟党的成长历程,感党恩、跟党走,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吹响了财政人永远跟党走的前进号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