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党史学习教育——县财政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日期:2021-05-24

党史学习教育——县财政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514日下午,县财政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启平(县委宣讲团成员)作专题宣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启平同志围绕主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讲解,既有深度又有广度,既令人深思又激人奋进。

通过宣讲,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一致表示将强化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做到学、思、用相贯通,将用实干实绩推动秀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