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财政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17

 为缅怀革命先烈,砥砺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5日,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赴酉阳县南腰界红色革命根据地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工农红军第三军司令部旧址大家聆听了红二·六军团会师历史事迹和革命根据地建设史,并在红军烈士墓前向英烈们敬献了花圈,默哀行鞠躬礼,重温了入党誓词,深深表达对英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通过活动开展,大家深受教育,倍感革命之路无比艰辛,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今后,将铭记先烈英魂,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以达“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为推动财政工作更好服务于秀山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