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组织召开预算一体化部署暨2021年预算复盘培训会

日期:2021-04-16


为深入贯彻落实财政部、市财政局关于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我县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413日至14日,县财政局组织县级预算单位召开全县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部署暨2021年预算复盘培训会。

会上,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启平就加快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讲话。会议强调,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是全面深化预算制度改革的必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预算管理一体化的重要性;要牢固树立一体化思维和“一盘棋”思想,高质量完成我县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化人力、深化能力、提高效力,全方位确保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的顺利推进。

随后,通过分析对比新老财政业务系统之间异同、组织预算单位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中对2021年预算进行复盘、第三方技术人员进行现场答疑,加深了各预算单位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的认识,完善了前期系统搭建过程中存在的部分问题,为今年6月编制2022年部门预算提供了业务数据支撑,为如期完成我县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 1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