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3-19

316日,县财政局党组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具体要求,组织县财政局、国资金融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县属国有企业各党组织书记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余文刚组长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干部务必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不断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务必加强组织领导、负起主体责任,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始终聚焦目标要求,通过学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振精气神。要精准掌握总体安排,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住经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紧扣六项重点任务,围绕学习内容,把握正确方向,坚持对标对表,切实增强学习实效。要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坚持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确保工作开展不走形、不偏差、不走样。要分类指导确保实效,正确处理工学矛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以上率下,落实好“一岗双责”,找实着力点、找准落脚点、激活发力点,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