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农贸市场 周边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2-06-23

一、召开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和经营秩序整治,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620日下午,县城市管理局召开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部署各项强管严管措施,重拳整治农贸市场占道经营等脏乱顽疾。会议要求,一是做好农贸市场外道路市政设施维护工作。二是对渝秀农贸市场、十字街菜市场、商贸中心农贸市场周边存在的乱摆乱放、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强力整治。三是组织专项整治队伍于621日起依次着手整治渝秀农贸市场、十字街菜市场、商贸中心农贸市场,要求做好整治人员的值班值守工作,同时执法全程佩戴执法记录仪等工作安排。四是专项整治行动联合中和街道派出所、小区物管等齐抓共管,共同推进农贸市场整治工作。





二、开展渝秀农贸市场周边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621日凌晨五点半,执法支队联合中和街道派出所对渝秀农贸市场外菜贩及周边商户存在的占道经营、超出门店经营等乱象进行整治。一是引导流动菜贩进入摊点摊区有序经营,并对摊位前堆放杂物进行地毯式清理。二是严查市场周边门店门前三包情况,执法人员对店外乱摆卖、乱堆放、乱设置雨棚、门前非机动车摆放不整齐等不文明行为当场予以纠正。三是为防止整治效果反弹,要求渝秀农贸市场中队在辖区开展常态化专项整治活动,对占道经营乱象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督促商家养成良好经营习惯,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整治前







整治中








整治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