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哪些道路需要整治?请您为我们提供线索!

日期:2021-04-20

从即日起至5月5日,秀山县城市管理局诚邀广大市民朋友提供城区道路路况较差、病害突出等问题线索,让道路平整专项行动更据针对性!

截止2020年底,我县城区建成面积20.4平方公里,通车道路长度达167公里,保障城市交通基础设施“路平桥安”一直是秀山县城市管理局工作的重点。

秀山县城市管理局实施道路平整专项行动,集中整治道路路面病害突出问题,率先整治城区道路路面病害较为严重路段,消除影响较大的“问题路”“隐患路”“投诉路”,完善道路基本功能。

城市管理,人人参与,您可以通过拨打县城市管理局电话(76672587   76672581),或者通过12319城市管理热线、电子邮箱提供道路路面病害突出问题线索,我们期待您的发声!

邮件请发送至:1764826256@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