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任江河慰问环卫工人

日期:2021-02-07

春节来临之际,为感谢“城市美容师们”一年来的辛勤劳动,2月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任江河带领县总工会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长期以来,为了创造清洁、优美、舒适的城市环境,环卫工人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奉献精神,战严寒斗酷暑,不怕脏不怕累,风雨无阻,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用汗水装点出城市的清洁与美丽,市城区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提升。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环卫工人们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不畏艰辛、早出晚归,用朴实的劳动、辛勤的汗水履行着“城市美容师”的光荣职责。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任江河充分肯定了环卫工人为城市环境提升所做出的贡献,向大家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为环卫工人送上春联和慰问金,提前恭祝环卫工人春节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环卫工人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凝心聚力,进一步维护好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