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陈山鹰率队开展“马路办公”调研白沙游园建设工作

日期:2021-02-07

127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陈山鹰带队开展“马路办公”调研白沙游园建设工作,县住房城乡建委、县城市管理局、县华信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白沙游园位于平凯公园南侧,总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建设单位为中铁二十局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陈山鹰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了解建设进度。他指出,白沙游园是今后该片区市民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建设单位要加快建设进度,保证游园品质。

针对现场存在的问题,陈山鹰要求。

一是要优化园林景观方案。重新整理地形,塑造高低错落、起伏变化的立体景观;丰富植物配置,采用乔、灌、花、草相结合,增加色叶植物,合理搭配常绿落叶植物,形成层次分明,色彩季相变化明显的植物景观;

二是要增加海绵城市元素。按照海绵城市建设标准,园路采用透水铺装、道路两侧增设植草沟、游园最低处设置雨水花园等,完善雨水自然收集系统,打造生态自然的社区游园。

三是要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完善照明灯饰系统、给水浇灌系统,配备垃圾分类收集设施,增设休闲座椅、健身器材等功能性设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