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城市管理局对城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进行现场督导

日期:2021-01-12

2021年1月12日,县城市管理局局长张伯醇带领相关人员开展马路办公,对县城供水管网改造施工现场进行检查。

检查中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发现的未按施工进度施工、未规范围挡、未按程序报批等问题和隐患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到位,并要求:

一是县长兴公司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守土有责和守土尽责的意识,坚守为市民提供水量足、水质优、服务好的供水保障的初心,切实履行好供水企业的法定职责,把城市供水安全保障与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结合起来抓紧抓细抓实,确保“两会”“春节”期间城市供水安全可靠。

二是县长兴公司要监督施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守相关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操作技术规程,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做好施工组织,保护好现有燃气、电力等管道,及时恢复开挖路面,确保改造路段道路安全畅通,不得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三是城区所有在建工程务必于1月31日前全面完工,并拆除施工围挡,做好施工区域的环卫保洁工作,确保不影响春节期间城区交通的正常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