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率队开展 “马路办公”调研智能停车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日期:2020-12-28

12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率队开展马路办公,检查智能停车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陈山鹰,县政府办、县公安局、县城市管理局县华信公司、秀山县兴泰智慧停车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先后对滨江路高位视频、朝阳路中位视频桩、凤翔路低位路牙机等试点路段以及秀山县兴泰智慧停车服务有限公司智慧停车后台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马文森指出,因海绵城市建设,近年来城区取消了路面停车收费,进而大量私家车长期占用路面公共停车位,导致城区停车难,因此,推进智能停车建设对缓解城区停车难题,改善城区交通秩序有很大促进作用。他要求,一是建设单位要抓紧完善后台系统建设,尽快启动运行。二是要合理确定收费标准,并向市民宣传到位。三是加大日常管理维护力度,加强与公安、城市管理等部门协作配合,保证收费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