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率队开展 “马路办公”调研城区供水管网改造工作推进情况

日期:2020-12-28

12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率队开展马路办公,调研城区供水管网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陈山鹰,县政府办、县公安局、县城市管理局县长兴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先后对香林路、武陵北路改造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在香林路改造现场



在武陵北路改造现场


马文森指出,城市供水管网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实施供水管网改造对改善城区用水条件,提高供水保障能力和水平,提升市民满意度意义重大。他要求,一是建设单位在保证建设安全和质量前提下,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尽快改造完成。二是要做到文明施工,对开挖路段要做好围挡,材料堆码要整洁、规范,要按照施工要求组织施工,保障开挖路段恢复质量。三是年关将至,用水高峰即将来临,城市管理部门、供水企业要提前做好用水高峰应急准备,确保市民用水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