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培训切实提升领导干部责任担当

日期:2020-09-26

实行垃圾分类,是一个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为了有效的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切实提升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我县将垃圾分类纳入副职领导干部培训课程。


9月23日,县城市管理局从提高认识、分类目标、分类责任、垃圾治理现状以及如何分类等方面,对全县50余名副职领导干部进行详细讲解。培训中采取图片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深化了全体领导干部对垃圾治理和环境保护的认识,有效激发了全体领导干部对垃圾分类的舆论氛围。


开展垃圾分类宣教培训不仅能够让领导干部了解当前生活垃圾治理现状,还可以让大家充分了解生活垃圾处理的相关知识,知晓和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此外,还能够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垃圾分类示范带头作用,加快推进全县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带动社会参与垃圾分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