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委书记向业顺慰问高温下作业的施工工人和环卫保洁人员

日期:2020-08-17

814日,县委书记向业顺慰问高温下作业的施工工人和环卫保洁人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任江河,县政府副县长陈爱党,县委办、县总工会、县城市管理局、官庄街道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现场,向业顺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在烈日下的施工工人表示慰问,并送上藿香正气液、矿泉水、西瓜、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为他们送去一丝清凉。并要求施工单位,一定要做好施工工人的安全防护工作,特别是在当前持续高温天气情况下,保障施工安全。



在物流园区中国微电影城门口,向业顺慰问了环卫工人,为她们送上藿香正气液、矿泉水、西瓜、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她们在烈日下为守护城市洁净而默默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要求县城市管理局要切实做好环卫工人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作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