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理县长马文森率队开展“马路办公”检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推进情况

日期:2020-08-17

813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理县长马文森率队开展“马路办公”检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强,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陈山鹰,县政府办、县住房城乡建委、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县城市管理局县禹通公司、平凯街道、官庄街道、县华信公司、国家电网秀山分公司、县长兴公司及三峰环境集团秀山项目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项目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向马文森县长详细报告了项目投资、建设及工艺等情况。



马文森指出,垃圾焚烧发电是目前全国、乃至全球生活垃圾处理的最主要方式,是推进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的有效途径,实施该项目对提升我县生活垃圾处理能力和保护生态环境起到极大推动作用,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

马文森要求,一是规划、住建、城市管理、供电、供水及所属街道要支持项目建设,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出谋划策和协商解决,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用,发挥效益。二是项目施工单位要规范文明施工,特别是当前高温天气下,做好施工人员的安全防护和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施工安全。同时,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合理安排工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