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垃圾分类“进机关、进单位、进食堂”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0-08-07

为倡导绿色生态、低碳环保的理念,提高公共机构的分类正确率,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87日,县城市管理局在行政事业大厦、税务局、图书馆等单位开展垃圾分类“进机关、进单位、进食堂”主题宣传活动。

党员志愿者、垃圾分类指导员共计20余人参与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展板展示等方式宣传垃圾分类,宣传人员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并现场指导垃圾分类投放,让机关单位职工了解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必要性,更加直观地学习垃圾如何分类。



服务窗口宣传




机关单位宣传




食堂宣传




现场指导垃圾分类投放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一是提高了机关单位职工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提高垃圾分类的正确率,进一步营造了严格实施垃圾分类、树立环保意识的浓厚氛围。 二是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垃圾分类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进我县垃圾分类工作,带动社会参与垃圾分类的文明习惯。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垃圾分类宣传,不断提升垃圾分类质量,形成“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生态文明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