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现场督办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

日期:2020-08-13

8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英带队现场督办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大敏、任江河、王天文、龚剑雄,县政府办公室、县人大相关专委会办公室、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



针对城市管理领域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督查组先后现场查看了滨江路段地摊市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推进情况。

在滨江路段地摊市场,督查组详细了解了目前我县在规范地摊市场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当前市场周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问题。督查组要求,一是要严格准入制度,明确经营范围、经营时限、规范管理要求,确保有序规范经营。二是要强化联动、协同管理。城市管理、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要联合协作,加大对周边环境卫生、停车秩序、交通疏导等方面的管理力度。三是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对市场内商品质量安全的监管力度。

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项目负责人向督查组详细报告了项目工艺、项目建设等情况,对环保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督查组指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实施,对我县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工作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受疫情影响项目推进相对滞后,项目施工单位要抓住当前有利天气,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用,真正发挥应有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