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城市管理领域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

日期:2020-08-1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0全县第三次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会议精神,做好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工作,812日下午,县城市管理局在机关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各科室负责人和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县第三次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会议精神及全县城市建设管理和规划资源领域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议精神。



县城市管理局分管安全领导王愚安排部署了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并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的原则,“六不放过”的要求,落实好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发挥好压力传导作用,严格失职追责。一是要加强化粪池、垃圾处理厂等环卫设施安全监管,做到防范措施到位;二是加强城市道路、桥梁等结构设置安全监管,做到应检必检;三是加强高层楼宇消防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清障行动,切实确保消防道畅通;四是加强广场、公园隐患排查治理,切实防止火灾事故发生。五是加强城市执法、河域清漂、高空维护、清扫保洁、园林管护等安全管理,切实做好一线作业人员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城市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