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强率队开展“马路办公” 调研最美城市河流建设

日期:2020-08-06

8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强陪同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党委干部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亮一行考察团深入城市管理一线,开展“马路办公”,调研我县最美城市河流建设情况。

县文化旅游委、县生态环境局、县城市管理局、县边城文化旅游开发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县城市管理局局长张伯醇详细介绍了中国最美城市河流建设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以梅江河县城流域治理和生态环境保护及景观打造为重点,以“一年打基础、两年大改观、三年见成效”为工作思路,以治污清流、畅通畅行、增绿美园、融文添景四大提升行动为抓手,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推动了最美城市河流从“名”向“实”的转变,为最美城市河流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希望通过最美城市河流的建设,带动梅江河城区段两岸开发用地的增值,实现环境保护、城市品质提升、经济发展三赢的总体目标。



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考察团一行就最美城市河流建设投资合作等方面同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付强强调,建设最美城市河流,一是要明确职责,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全县上下各负其责,为加快建设工作进程提供坚实的保障;二是要合理规划,进一步完善整体规划、片区功能配套,有效保护生态环境;三是要同中铁建投资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项目落地,为秀山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