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城市管理局积极配合开展边贸市场重大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20-08-04

边贸市场商家数量众多,人员聚集,市场内私自搭建、占道经营的现象较为突出,这一现象不仅侵占市场公共空间,扰乱交通秩序,而且堵塞消防通道,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针对此现象,按照县政府统一安排,由县商务委牵头,中和街道、县城市管理局、县应急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消防大队等部门抽调人员组成边贸市场重大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组,按照职能分工协作开展整治工作。

83日上午,整治工作组分为3组总计30余人开展前期宣传,我局积极带队1组人员向商家开展宣传,入户走访,耐心讲解,发放宣传单,告知整治事宜,争取商家对整治工作理解支持。前期宣传活动总体取得良好反响,确保下一步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