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垃圾分类新时尚 党员先锋带头行

日期:2020-07-27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723日,县城市管理局在阳光御园社区组织开展以“垃圾分类新时尚.党员先锋带头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一部分党员干部开展入户走访宣传,爬梯登楼,敲门入户,挨家挨户发资料,讲方法,说要求;另一部分人员在小区大门外搭展架,设置固定咨询台开展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与市民开展垃圾分类有奖兑换游戏等多种形式为市民讲解垃圾分类生活知识,现场教授市民如何投放分类垃圾。

此次活动共参加党员干部30余人次,向社区居民、咨询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500余份,调动了社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垃圾分类意识,提高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准确率,为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有效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助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